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家具行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行化妝臺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推薦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和室椅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說到故事,你們可曾記得,可曾記得那個男孩與女孩。他們的故事,沒有結局,沒有感人,只有的是厚厚的回憶,深深的執著,唯一屬于他們的回憶。             可曾記得,男孩等待著那個女孩,那個不曾愛他的女孩。             可曾記得,男孩的執著,男孩每天每晚的思念。或許我們都會遺忘,可這個男孩都從未遺忘過,從未遺忘過這個他所愛的女孩,所祝福的女孩。            自暑假后,男孩每晚都思念著女孩,每天都叨念著女孩,都祝福著女孩,     有一次,男孩摸著手機,看著手機里女孩僅僅的幾張照片,是的,男孩看著哭了,可男孩沒表現出來,眼淚到了眼眶,男孩都是慢慢的忍了回去,不是男孩不想哭,而是男孩不能哭,暑假就這樣,男孩也就這樣,都在思念中過著日子。     有一天,女孩的QQ上線了。男孩收到上線提醒短信后,也很快的上了線,高興的與女孩聊起了天,可能吧,兩個月來,這是男孩最高興的一天,最值得快樂的一天。女孩說,以后可以經常上線了。男孩聽后,非常興奮,把之前的煩惱都拋之腦后。都從不覺得這樣愛著女孩會很累,反而很幸福。   有那么一次,女孩對男孩說,后悔選擇了科,男孩也沒辦法,只會好好的開解著女孩,說過,付出了總會有成果,既然選擇了,后悔都無用,既然選擇了,就要去面對。女孩就這樣下線了。至此以后,是不是還在煩惱,是不是還在后悔,男孩都無得而知。要開學了,開學前一天,男孩怕自己的黃頭發去報不到名,隨后,男孩獨自一個人跑去理發店把頭發染黑,第二天,高高興興的早起,拿好還未寫完的作業,走去學校,原本還很高興的男孩,到學校后,完全變了一個樣,變得沉沉悶悶,滿臉憂愁,原來,到學校才知道,我們原來的那個班級已經解散了,原先那個充滿回憶的班級,原先那個無限遐想的班級已經解散了,所有的同學都被分到了別的班級,不同而又陌生的班級,男孩跑去看分班的情況,男孩還沒有想到自己,第一就去找女孩的名字,不久,女孩的名字出現在了一個重點的班級,男孩的心糾結了一下。卻沒什么什么辦法,勸著女孩在那個班級好好讀書。男孩還隱隱記得,發了那么一條短信過去。沒過多久,女孩的電話打個過來,依然問著分班的理由。      到了第二天,中午時分,女孩和她的姐姐來了學校報名,男孩看見了她,很高興很高興。卻只是沒有去靠近她,男孩和朋友去報了名后,在那校園里徘徊沒有回去,男孩只是想,多見見女孩。在操場上,女孩在人擁擠的地方報名,男孩看見了,立馬轉身跑去另一個報名地點。因為男孩不想多讓女孩擁擠。看了一下,那里沒有幾個人,又氣喘噓噓的跑到女孩面前,帶著她去報了名。       不知道,隨后過了多久,轉眼間已經是十月初,女孩說給男孩一個答案。到了中午,男孩焦急的等著女孩的答案。十二點四十多的時候,女孩上線了,女孩終于給了男孩一個很滿意的答案。      一點多的時候,女孩朋友的電話打了過來,向男孩要糖吃,男孩很高興,如果那天沒有下雨的話,男孩會馬上去女孩的身邊,讓她看看男孩是多么的高興。可是天不償人愿,最后雨還是沒有停。     就這樣,男孩在興奮中度過了幾天,國慶假期已接近尾聲,男孩在前一天,拉著一個朋友,跑到超市買了許多許多的糖。     轉眼間,又來到了十月的十六號,終于,女孩最后選擇了放棄。男孩沒有挽留,只是對著女孩說: “如果你累了,就去休息,我是不會因為累而去放棄,三年之后,你會重新遇見一個叫男孩名字的人,即使是朋友,都沒有關系,我祝福你,我不會放棄我的愛,在你未找到你的“他”之前,我是不會放棄的,我的心也容不下第二個人了。”     說到這里,依然沒有了結果,女孩下線了,去休息了。男孩卻失眠了,坐在電腦前,回憶已擁有過的日子,從十月二號的十二點三十九分到現在的十月十六日的二十二點的四十八分四十一秒。最后還是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結束的是女孩的心,男孩依然沒有改變著自己,男孩依然愛著女孩。          還記得:女孩的那一句話,“把學習放在第一位。”          還記得:男孩和女孩的,一個月零十四天。          還記得:男孩女孩和朋友一起去的河邊、公園。               想說的話:到這里,我想說的男孩并不是犯賤,而去用沒有水平的文字去寫這篇故事,只是男孩很重視這段感情,就寫成了這篇爛透的文章。是的,男孩沒有多少文化,沒有多少簡單語言,寫不成一篇好的故事給自己。男孩根本不想把自己的故事寫的那么好那么纏綿,男孩想要的是回憶,那些曾經擁有過的回憶。有人勸說男孩,現在的你,都沒有資本,沒有錢,還不配去談什么感情,我想說,感情和金錢根本就是兩碼事,不要把錢看的那么重。好了,男孩累了,寫到這,沒有什么心情去繼續寫下去了,如果女孩看了的話,你不要怕你姐姐看到吧,你姐已經看不到了吧,因為男孩的QQ分組里已經沒有你姐姐的QQ號了,可能是被拉黑了吧。最后,祝你幸福,還想說,男孩是不會放棄的,至少在你未找到另一半之前,那么,請容我好好保存這篇回憶吧。謝謝你的一月零十四天。三年后,你會遇見另一個我,另一個叫我的名字的男孩。”        “后天是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幸福”      (完篇)

有許多聽慣聽熟了的話,若是再細細咀嚼一番,仍然會感到十分有趣。例如,“癩蛤蟆想吃天鵝肉”這句話,就可以有很多聯想。 很久之前,也曾分析過這句話,現在想到了新的含義,所以再拿出來說說。 癩蛤蟆,在這句話中,自然是代表低的一方,而天鵝肉,則是高的一方。癩蛤蟆不自量力,想以低就高,當然沒有成功的可能,于是,結果可想而知,很難有“癩蛤蟆終于快樂地吃到了天鵝肉”的結局。一定是悲劇收場。 所以,自己量力,知道自己的高低層次,這一點,在男女交往之中,十分重要,不弄清楚,盲目追求,自然便形成了“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的局面——癩蛤蟆再努力跳,天鵝展翅一飛,癩蛤蟆終于可以明白“有志者事竟不成”的道理。與其到時捶胸頓足,號啕痛哭,何不在事先量度一下自己呢! 或曰,要一個人自己量度自己,十分困難。其實并不,只要每天抽十分鐘時間,照照鏡子,就可以很容易看清自己究竟是什么分量了。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除夕,門哐咚一聲開了,裹挾著一股寒風,走進來一男一女。 寶生、弟妹,過年好。男人搓著雙手,呵著熱氣。女人訕訕地笑著。男人是開修理店的彭勇,女人是他老婆。 我心里咯噔一下,立馬猜到了他們的目的。春天里,我開“摩的”載客掉溝渠,人無大礙,客人卻摔得不輕,多虧路過的彭勇幫忙,把客人送醫院。醫生催我交錢時,我傻了眼,我沒錢啊。彭勇二話不說,替我墊付了醫藥費,借條都沒寫。他說,誰沒個難處呢?有錢再還吧。 彭勇說,寶生,我和你嫂子到畫嶺走親戚,經過你家,看見亮著燈,就進屋坐坐,陪老弟和弟妹守歲啊。 彭勇老婆聲音尖細,你去哪里發財了?賺了不少吧。彭勇悄悄地扯她衣角。 我趕緊收拾碗筷,泡茶倒酒。四人圍著火塘取暖,互相寒暄。孩子呢?彭勇沒話找話。跑鄰居家看春晚了。我呵呵地笑著。 我暗忖,是等彭勇先開口呢,還是主動提及請他再寬限一年半載?為打破尷尬氣氛,我抱來了大把木柴,架上火塘,把整個屋子燒得通紅透亮。 我們在一起守歲熬年,一輩子難碰第二回,緣分啊。這火燒得旺,預示著明年紅紅火火,人興財旺。彭勇饒有興味。 講得好,來,碰杯。我心里十分忐忑,汗水直淌。 彭勇老婆撿起鋏鉗,輕輕地敲擊柴塊,火星濺到他的襪子上,他便跺腳瞪眼。她不溫不火,自顧自地說,我家老彭負擔重,家爺家娘病病怏怏,藥罐子喂著;兩個兒子讀書,學費水漲船高。停頓片刻,又側目射向我,你那摩托車—— 就你多嘴!他打斷她的話。我們順便上門,陪寶生全家守歲,要聊高興的事。我曉得她話里有話。來,干杯,提前祝彭師傅全家,新年快樂,家庭幸福!我沒喝醉,話語卻哆嗦。 干杯。明年一定會更好!他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 她又見縫插針了,寶生,你在外面做事,工價還可以吧。每天能掙多少? 我低頭沉默,羞愧難當。他霍地站起,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家接新年去!寶生,你們也要準備迎新年吧,我們就不打擾了。他邁向門外,她極不情愿地跟上去。 屋外雪花飛舞,大地銀白似玉。彭師傅、嫂子,慢走啊。我對著山外喊,他們已下地坪,只余兩點黑影。 我心里五味雜陳,兩腿不聽使喚地挪出屋子,踏雪追趕。風雪中,一陣爭吵聲清晰地傳來。“……看到了吧,寶生多不容易。”“就你高風亮節,來這里開店兩年多,碰到困難戶還優惠打折……寶生那錢就不要了?” 我佇立雪野,良久無語,任熱淚溢出眼眶。 過了春節,我繼續外出打拼奮斗。離家前,特意去找彭勇,請他一萬個放心,掙到錢就還,絕不會爛賬。可修理店關門了。一問才知,彭勇夫婦已回溫州老家發展,不會再來湘鄉了。電話都沒留。 我終于想起來,他倆是溫州人,在畫嶺哪來的親戚喲!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新竹竹北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櫥櫃訂製 新竹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 新竹香山軟裝傢俱行評比新竹東區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 新竹家具行1+2+3沙發訂製 高雄燕巢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椅工廠 新竹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 桃園楊梅兒童房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y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